首页 > 阿基欧斯尼古拉斯酒店 > 圣尼古拉西雅娜别墅

圣尼古拉西雅娜别墅(Villa St. Nicolas & Theano)

Agios Nikolaos,阿基欧斯尼古拉斯,克里特,72015,希腊

立即预定
  Villa St Nicolas & Theano别墅酒店位于Agios Nikolaos镇的郊区,提供设备齐全的别墅和带热水浴缸?池的游泳池。酒店坐落在一个美丽的花园中,俯瞰着米拉贝洛湾(Mirabello Bay)。 St Nicolas & Theano酒店的别墅都拥有现代化的装饰,并设有宽敞的用餐区和起居区。设备齐全的厨房配备了咖啡机和洗碗机。别墅还设有1个水疗浴缸,大阳台可欣赏到花园和游泳池的景色。 花园里设有1个带烧烤设施和平面电视的阴凉用餐区,可欣赏到克里特岛的全景。泳池区配有太阳床和吊床。 酒店距离Agios Nikolaos的中心地带有3公里,那里设有超市和传统的小酒馆。最近的海滩距离酒店有2公里。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