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吉尼斯瓦特酒店 > 芒果树汽车旅馆

芒果树汽车旅馆(Mango Tree Motel)

7 Agnes Street,阿吉尼斯瓦特,昆士兰,4677,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Mango Tree Motel汽车旅馆位于中心地带,距离Agnes Water Beach海滩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Agnes Water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200米,提供简约的客房、免费停车位和1个烧烤区。 汽车旅馆的空调客房均设有1间带微波炉、炉灶和冰箱的小厨房,还配备了DVD播放机和卫星平面电视。 旅馆内设有洗衣设施。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客人安排大堡礁南端(Southern End of Great Barrior Reef)和Lady Musgrave Island岛的旅游活动。 一间设有酒吧的餐厅就位于汽车旅馆的旁边。 Motel Mango Tree汽车旅馆距离灰狗巴士站(Greyhound Bus Stop)有300米,距离1770码头(1770 Marina)有5分钟车程,距离Miriamvale Historical Museum历史博物馆和Agnes Water Tavern小酒馆均有8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