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吉曼酒店 > 阿治曼皇宫酒店

阿治曼皇宫酒店(The Ajman Palace Hotel)

Sheikh Humaid Bin Rashid Al Nuaimi Street,阿吉曼,阿吉曼,阿联酋

立即预定
  Ajman Palace度假酒店位于私人海滩,是一处遗产胜地,享有阿拉伯海湾(Arabian Gulf)和城市美景,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豪华客房、室外游泳池以及健身房。 Ajman Palace Hotel and Resort度假酒店的所有客房和公寓均享有大海或城市美景,设有法式阳台或露台、平面电视、迷你吧和电热水壶。公寓还设有宽敞的起居室。 Ajman Palace度假酒店提供多间餐厅和酒廊以及贴心的24小时客房服务,供应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和每日早晨的免费自助早餐。 在健身房锻炼身体后,客人可前往桑拿浴室放松休憩或在室外日光躺椅上享受日光浴。 Ajman Palace度假酒店是一处风景如画的圣所,交通便利,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22公里,距离沙迦国际机场(Sharjah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11公里,并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