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吉曼酒店 > 阿吉曼华美海滩酒店

阿吉曼华美海滩酒店(Ramada Beach Hotel Ajman)

Sheikh Humaid Bin Rashid Al Nuaimi street,阿吉曼,阿吉曼,PO 18888,阿联酋

立即预定
  Ramada Beach Hotel Ajman酒店位于Ajman Corniche路,俯瞰Ajman海滩和阿拉伯海湾水域,设有一个私人海滩、一个室内游泳池和一个健身房。公共区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的客房和套房都配备了卫星电视、一个衣柜和茶/咖啡设施。套房设有一个俯瞰大海的阳台和一间小厨房。浴室提供浴缸或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Flavors餐厅提供自助午餐和晚餐,也提供欧陆式自助早餐,并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Ramada Beach Hotel Ajman酒店设有一个设备精良的spa,为男性和女性客人提供专用桑拿浴室和按摩室。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按摩理疗服务。 Ramada Beach Hotel Ajman酒店距离迪拜国际机场有35分钟的车程,距离沙迦国际机场有20分钟,内设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