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吉曼酒店 > 郁金香公寓酒店

郁金香公寓酒店(Tulip Inn Hotel Apartment)

Mushariff,Sheikh Zaied Street,阿吉曼,阿吉曼,2327,阿联酋

立即预定
  Tulip Inn Hotel Apartment酒店公寓距离Ajman海滩有1公里,是一家廉价公寓式酒店,提供自助式住宿、私人停车场和大堂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ulip Inn Hotel Apartment酒店的所有住宿单位配有现代装饰,设有用餐区和配有平面卫星电视的客厅。厨房配有冰箱、炉灶和洗衣机。浴室提供吹风机、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洗衣和熨烫服务。 Tulip Inn Hotel Apartment酒店距离阿吉曼(Ajman)市中心只有200米,距离沙迦国际机场(Sharjah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