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吉曼酒店 > 阿拉伯公寓酒店

阿拉伯公寓酒店(Arabian Hotel Apartments)

Street N 107 , Opposite GMC Hospital,阿吉曼,阿吉曼,阿联酋

立即预定
  Arabian Hotel Apartments公寓酒店位于阿治曼(Ajman),坐落于GMC医院(GMC Hospital)对面,距离阿治曼中央购物中心(Ajman City Centre Mall)有3分钟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电视和小厨房的住宿。 Arabian Hotel Apartments公寓酒店的套房和一室公寓拥有现代化的装饰,设有带冰箱和水壶的小厨房。每间均配有保险箱,提供客房服务。 公寓酒店距离海滩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Al-Tallah Camel Racetrack骆驼赛马场有7分钟车程,距离迪拜机场(Dubai Airport)和沙迦机场(Sharjah Airport)分别有10分钟和15分钟车程,提供需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