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吉曼酒店 > 天堂公寓式酒店

天堂公寓式酒店(The Paradise Inn Hotel Apartments)

Al Mowaihat Road, Al zahra Area,阿吉曼,阿吉曼,阿联酋

立即预定
  The Paradise Inn酒店位于阿吉曼(Ajman)的工业区,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厨房的空调住宿单元、24小时服务的前台、内部餐厅以及免费停车场。 The Paradise Inn酒店的明亮公寓和一室公寓均铺有瓷砖地板,并配有木质家具。每间公寓均设有平面电视、一间带炉灶的厨房以及一个独立用餐区。 酒店附近的餐厅供应国际自助餐和单点菜肴,并提供包括早餐在内的客房服务。 Paradise Inn Hotel Apartments酒店距离阿吉曼市(Ajman)中心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阿吉曼滨海路(Ajman Corniche)仅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的车程。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