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吉曼酒店 > 萨法里公寓式酒店

萨法里公寓式酒店(Safari Hotel Apartments)

Al Karama street, Al Nakheel,阿吉曼,阿吉曼,阿联酋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的客人可步行至商业中心和多个当地景点,如露露中心(Lulu Center)、阿治曼滨海路(Ajman Corniche)、黄金市场(Gold Souq)、阿治曼市中心(Ajman City Centre)和附近的餐馆。 Safari Hotel Apartments公寓酒店十分优雅,提供家庭式公寓。酒店靠近阿治曼滨海(Ajman Corniche),提供现代化的设施和优雅舒适的环境。 酒店可协助客人办理签证和旅游套餐。旅客也可使用酒店的车。 酒店距离沙迦国际机场(Sharjah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