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吉拉斯酒店 > 阿吉拉斯度假酒店

阿吉拉斯度假酒店(Aguilas Hotel Resort)

Paraje las Canteras s/n,阿吉拉斯,穆尔西亚自治区,3088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Aguilas Hotel Resort酒店位于园林美化花园中,四周环绕着穆尔西亚(Murcia)的乡间,距离海滩仅有1.5公里,距离阿桂拉斯(Aguilas)的中心有一小段车程,提供乡村世外桃源。 客人可以探索周边地区,然后返回酒店在迷人的室外游泳池消消暑。随后,客人可以在时尚的酒吧放松身心或者品尝餐厅供应的地中海美食。新建成的酒店各处均配有最前卫的设计和豪华装潢。 无论是商务出差或休闲旅游,Aguilas Hotel Resort酒店为客人提供将风格与大自然环境完美结合的市外绿洲。     客房提供设计当代的家具摆设,家具都拥有流线型线条和惊人的细节。客房的装潢结合了木制镶板和豪华的家具。     Atrio餐厅为客人提供传统的地中海单点菜肴。客人可到池畔酒吧享用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