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吉拉尔日波奥酒店 > 瓦伦丁酒店

瓦伦丁酒店(Hotel Valentin)

Avenida Ronda, 23,阿吉拉尔日波奥,卡斯蒂利亚-莱昂,348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坐落在水库旁边的Aguilar de Campo 村,以乡村风格装饰。您可以在优雅的休息室和酒店花园内休闲放松,然后再到餐厅用餐。 Valentin 酒店的点菜餐厅供应种类繁多的餐点。客人可以在酒店典雅的多功能厅举办婚礼或其他特别的节庆。 您可以利用Valentin 酒店在各处提供的免费无线互联网连接与朋友保持联系,或随时掌握最新讯息。 您可以到附近美丽的城市参观,如桑坦德(Santander )和Burgos。此外,您亦可到周围的乡村探索,如Palentina Mountains 山。您也可以到仅50公里外的海边游玩一天。冬季期间,您可以到附近仅需40分钟路程即可抵达的滑雪场滑雪。您距离最近的海滩也不过50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