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杰梅尔酒店 > 水晶公园酒店

水晶公园酒店(Hotel Crystal Park)

Link Road, Madanganj, Kishangarh,阿杰梅尔,拉贾斯坦邦,305801,印度

立即预定
  Hotel Crystal Park酒店距离Roopangarh Fort堡垒仅有8公里,提供24小时前台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明亮的空调客房享有城市景观,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带沙发和办公桌的休息区、电热水壶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的连接浴室。 Hotel Crystal Park酒店距离Dargah Ajmer Sharif神殿、 著名的Pushkar湖和流行的梵天寺均有不到23公里,距离Kishangarh汽车站仅有1公里,距离Ajmer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和斋浦尔机场(Jaipur Airport)20公里。 酒店设有共用休息室/电视区、露台和旅游咨询台(可提供货币兑换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并提供行李寄存服务、代客泊车服务以及额外收费的干洗服务、熨烫服务和洗衣设施。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品尝多种美食。酒店提供外带午餐和烧烤设施,并可应要求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