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杰罗拉酒店 > Il佩特利罗索农庄酒店

Il佩特利罗索农庄酒店(Il Pettirosso Agriturismo)

Via Galli 29,阿杰罗拉,坎帕尼亚大区,80051,意大利

立即预定
  Il Pettirosso酒店设有供应时令有机特色美食的餐厅,并自产自销果酱、蜂蜜、奶酪和水果。客人可以在露台或电视休息室放松。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Il Pettirosso Agriturismo酒店各间客房均设有可欣赏花园景致的阳台。客人可以在室内或露台享用早餐,包括现场制作的家常蛋糕、奶酪和冷盘。 工作人员可以组织客人游览庞贝(Pompei)、阿马尔菲(Amalfi)、海堡(Castellammare)和维苏威火山(Mount Vesuvius)。周边地区亦设有远足路线。最近的海滩位于康加德马里尼(Conca dei Marini),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