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杰罗拉酒店 > 尼多德利雷酒店

尼多德利雷酒店(Nido Degli Dei)

Via Castello Lauritano 1,阿杰罗拉,坎帕尼亚大区,80051,意大利

立即预定
  Nido Degli Dei农舍为家庭经营的住宿加早餐旅馆,享有阿马尔菲海岸(Amalfi Coast)的全景。农舍的餐厅距离阿杰罗拉(Agerola)外仅有4公里,仅招待农舍的客人,供应有机菜肴。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圣拉扎罗(San Lazzaro)的主要广场有5分钟步行路程,邻近Conca dei Marini Bay海湾以及连接阿杰罗拉和波西塔诺(Positano)的Sentiero degli Dei远足路径。 客房配有锻铁床、Vietri瓷砖和墙上的装饰壁画等典雅的质朴设计。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亦享有周围绿地和地中海的景致。 夏季,Nido Degli Dei农舍在户外露台供应美式早餐和晚餐。餐点包括面包、意大利面食、蛋糕、蔬菜、水果和葡萄酒等自制的产品。 农舍设有带免费上网设备的餐厅和免费停车场,距离网球场300米,提供前往当地机场和火车站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