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杰罗拉酒店 > 伊尔普林西比度假酒店

伊尔普林西比度假酒店(Il Principe Resort)

Via Villani 1,II Traversa,阿杰罗拉,坎帕尼亚大区,80051,意大利

立即预定
  Principe Resort酒店提供超值的豪华设施。这家便利的酒店位于Agerola的中心,靠近酒吧、餐馆和著名的步行道。 温馨的Principe Resort酒店被美丽的景色环绕,仅提供4间配有卓越设施的豪华客房。每间客房都拥有自己的新电脑,您可以使用该电脑免费上网。 您可以在配有特殊按摩板的舒适床铺上观看液晶卫星电视。甚至Il Principe酒店的浴室都是独一无二的。您可以在您自己的多功能水力按摩淋浴中享受各种不同的按摩和健康理疗服务。 酒店附近拥有多家餐厅,作为Il Principe酒店的客人您可以在这些餐厅享受折扣。Sentiero degli Dei路径的起点距离酒店仅有200米,这些路径穿越了该地区一些最壮观的乡村。Furore等美丽的城镇和海滨距离酒店仅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