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杰罗拉酒店 > 海迪酒店

海迪酒店(Haidi House)

Via Villani Ponte 3,阿杰罗拉,坎帕尼亚大区,8005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aidi House B&B酒店位于Agerola,坐落在Monti Lattari山脚下,距离阿马尔菲海岸(Amalfi Coast)仅有几分钟的路程,设有一个带家具的花园,并于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的客房配有一间私人浴室、电视和一张办公桌,都拥有瓷砖地板、现代木质内饰以及花园和山脉美景。 公寓都配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电视的独立起居/用餐区和2个美景阳台。 Haidi酒店每天早晨提供甜咸味自助早餐,包括冷热饮料和牛角面包,并可以在花园里享用。 您可以在20分钟的美丽车程内抵达最近的海滩,而非常受欢迎的阿马尔菲(Amalfi )镇仅有15公里之遥。您也可以在前台咨询远足信息。酒店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