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杰洛格酒店 > 胡纳万酒店

胡纳万酒店(Hornavan Hotell)

V?stra Skeppsholmen 3,阿杰洛格,北博滕省,930 90,瑞典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Arjeplog的酒店提供享有Lake Hornavan 湖景且带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客房。客人可免费使用健身房、室内spa水疗浴缸和桑拿浴室。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Hornavan Hotell酒店明亮的现代化客房设有休息区、冰箱和木质家具。 酒店休闲区享有Scandinavian Mountains山美景,酒店内设有室外燃木热水浴池。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并可应要求提供午餐和晚餐。 冬季,酒店可安排雪地摩托车服务和前往Galtis Ski Resort滑雪度假村的旅行活动。温暖的月份,客人可以参加划独木舟、钓鱼和远足等活动。Arjeplog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有9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