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杰洛格酒店 > 克拉加酒店

克拉加酒店(Kraja)

Silverv?gen 1,阿杰洛格,北博滕省,93090,瑞典

立即预定
  Kraja酒店坐落于Lake Hornavan湖畔,距离Arjeplog中心仅有1公里。酒店的客房和别墅配备有卫星电视和免费有线网络。Galtis Ski Area滑雪场距离酒店有8分钟车程。 Kraj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客人可免费进入带桑拿浴室和户外按摩浴缸的休闲区。别墅及一室公寓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小厨房。部分住所还设有一个露台。 夏季,客人可在酒店内的餐厅享用当地美食。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 休闲活动包括:夏季,一个大型游泳池、迷你高尔夫球场和自行车出租;冬季,摩托车出租和狗拉雪橇。酒店内发放钓鱼卡,客人可周围的河流垂钓。 酒店距离Arjeplog Silver Museum博物馆有5分钟车程,距离北极圈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