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基阿婆斯托里酒店 > 伊利亚斯公寓

伊利亚斯公寓(Ilias Apartments)

Drakonianou,阿基阿婆斯托里,克里特,73100,希腊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Ilias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位于克里特岛(Crete)的阿基阿婆斯托里(Agioi Apostoloi)多沙的海滩,对面即是公园,设有屋顶游泳池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阳台的自助式一室公寓和公寓。 Ilias公寓式酒店宽敞的一室公寓和公寓设有带冰箱、咖啡设施和用餐区的小厨房。电视和空调为标准设施。所有一室公寓和公寓均设有休息区。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周围的日光浴椅放松身心或者在屋顶酒吧喝咖啡。地面层的小吃酒吧供应便餐和饮品直至深夜。 公寓式酒店距离商店和餐馆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景色秀丽的哈尼亚镇(Chania)及其威尼斯港(Venetian Port)3公里。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距离公寓式酒店有15分钟车程的Platanias度假村等景点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