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吉奥斯伊欧尼斯酒店 > 嘉里尼酒店

嘉里尼酒店(Hotel Galini)

Agios Ioannis Piliou,阿吉奥斯伊欧尼斯,色萨利,32017,希腊

立即预定
  Hotel Galini酒店距离皮立翁(Pelion)的爱奥尼斯沙滩(Agios Ioannis Beach)有10米,提供自助早餐、餐厅、带花园景、街景或游泳池景的客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单位均明亮色彩,设有带家具的阳台和手工制作的玻璃灯。空调客房设有卫星电视、迷你吧以及海滩伞。 早餐包括新鲜水果和希腊酸奶。Galini Restaurant餐厅供应以有机食材烹制而成的传统希腊美食和新鲜沙拉。泳池酒吧全天供应饮品,且一周6天提供现场音乐表演。 Galini酒店距离设有传统的商店和酒吧的村庄中心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Papa Nero Beach海滩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Tsagarada村有7公里,距离哈尼亚滑雪中心(Chania Skiing Centre)有1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