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吉奥斯普罗科皮奥斯酒店 > 纳克索斯岛酒店

纳克索斯岛酒店(Naxos Island Hotel)

Agios Prokopios,阿吉奥斯普罗科皮奥斯,84300,希腊

立即预定
  五星级的Naxos Island Hotel酒店距离纳克索斯岛海滩(Agios Prokopios Beach)仅有30米,提供带餐厅和爱琴海全景的屋顶游泳池、带热水浴缸的健康中心和各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优雅的空调客房提供舒适的可调节床铺、平面智能卫星电视、迷你吧以及带浴袍、免费洗浴用品、电动马桶和吹风机的现代浴室。部分客房可通往美景阳台,部分设有露天温泉浴池。 客人可在“Taverna的”屋顶餐厅订购餐点、小吃和饮料。Naxos Island酒店的基克拉迪风格Taverna酒馆在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自助早餐和希腊美食。 Spa中心设有热水浴缸、土耳其浴场、桑拿、水力按摩和2间按摩理疗室。设施还包括设备齐全的健身房、美发沙龙以及免费海滩和泳池毛巾。 Naxos Island Hotel酒店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纳克索斯机场(Naxos Airport)约有3公里,距离纳克索斯岛港口(Naxos Port)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