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吉奥斯普罗科皮奥斯酒店 > 阿德里安娜别墅公寓

阿德里安娜别墅公寓(Villa Adriana Hotel)

Main Street,阿吉奥斯普罗科皮奥斯,84300,希腊

立即预定
  这间风景如画的家庭经营公寓式酒店位于奈克索斯岛(Naxos Island)阿吉奥斯普罗科皮奥斯(Agios Prokopios)的一处宁静地点,可欣赏到白色沙滩的美景。 Villa Adriana Hotel公寓式酒店享有传统的希腊建筑风格,坐落于优雅的环境之中,为客人提供完全放松且令人难忘的假期,是一栋迷人的度假复式大楼,提供东西:宁静的环境、纯正的希腊式待客之道、友好的气氛、游泳池和一流的早餐。 Hotel Villa Adriana公寓式酒店设有20间客房和一室公寓,所有客房和一室公寓都面朝大海和花园,设有配备齐全的设施、空调、私人阳台或凉廊以及精美的装饰,提供温馨且轻松的氛围。 Villa Adriana Hotel公寓式酒店距离阿吉奥斯普罗科皮奥斯(Agios Prokopios)的沙质海滩有5分钟步行路程。这片海滩为1.5公里长,拥有超精致的白色沙子,声称是奈克索斯岛(Naxos Island)上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