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吉奥斯普罗科皮奥斯酒店 > 拉各斯马尔酒店

拉各斯马尔酒店(Lagos Mare Hotel)

Main Street,阿吉奥斯普罗科皮奥斯,84300,希腊

立即预定
  这家高档而典雅的酒店坐落距离Agios Prokopios无尽的沙滩仅有约7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间提供希腊和地中海美食的餐厅、美容水疗中心和健身中心,以及多个游泳池。 Lagos Mare酒店设有时尚的客房,布置了精美的家具、美丽的装潢和享有大海或游泳池景色的阳台。这家酒店布置简单而舒适,可让您享受绿色的环境,是一座典雅的住宅建筑。 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agos Mare Hotel酒店新开张的1924餐厅由著名的Dimitris Skarmoutsos厨师掌勺,提供Naxian风味的美食。     ?您可以在餐厅品尝到正宗的希腊和地中海的特色菜肴,均采用新鲜的Nexian食材烹制。Stylianos Lagos,希腊最有名的渔船船长之一,确保您每天都能够享用到新鲜烹制的鱼。 ?您可以享用丰盛的美式自助餐或节食饮食服务。 ?此外,您还可以在小吃部享用小吃和冰镇饮品。 您只需要坐下来便可享受一天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