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加迪尔酒店 > 阿加迪尔滨海公寓

阿加迪尔滨海公寓(Marina Agadir)

Agadir Maroc,阿加迪尔,苏斯-马塞-德拉大区,80000,摩洛哥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Marina Agadir公寓距离海滩400米,距离阿加迪尔(Agadir)市中心500米,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一座带户外家具的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三卧室公寓设有空调。采用摩洛哥风格装饰的休息区里配有一台平面电视。浴室里设有淋浴或浴缸。 客人可以在Marina Agadir公寓自行准备餐点。公寓的厨房里配有微波炉、冰箱、厨具、烤箱、咖啡机和炉灶。 公寓距离Ocean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20分钟车程,距离伊奈兹甘(Inezgane)有19分钟车程。公寓可以为客人安排短途观光行程,并在内部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Marina Agadir公寓距离Taghazoute Beach海滩25公里,客人可以在那里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