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加迪尔酒店 > 索菲特阿加迪尔塔拉索海滨温泉酒店

索菲特阿加迪尔塔拉索海滨温泉酒店(Hotel Sofitel Agadir Thalassa Sea & Spa)

Baie des Palmiers Cité Founty P5 Secteur touristique,阿加迪尔,苏斯-马塞-德拉大区,80010,摩洛哥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在其私人海滩旁边配有一个提供各种护理和按摩服务以及温泉浴场的海洋疗法中心。酒店坐落在花园中,设有两座游泳池和诸多活动场地,并可组织水上摩托车或乘船游览等活动。 每间空调客房和套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路连接。Hotel Sofitel Agadir Thalassa Sea & Spa酒店现代风格的客房都配有卫星电视、迷你吧和露台。 酒店设有三间供应国际美食、健康食品和主题餐点的餐厅。客人还可以在小吃店品尝小吃,或前往酒店的两间酒吧小酌一杯。此外,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保姆服务等其他服务。 酒店的客人可以在球场上打网球,亦可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租用自行车游览周边地区。此外,客人还可以在美容中心放松身心、使用日光浴床享受日光浴,亦可在花园或海滩的遮阳伞下乘凉。 这家酒店距离阿加迪尔(Agadir)市中心仅有1.5公里,距离阿加迪尔市的老城区有4公里,距离Kasbah古堡有7公里,距离Agadir Oufella地区有9公里,距离Agadir Al-Masira Airport机场有2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