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加迪尔酒店 > 马布鲁克酒店

马布鲁克酒店(Mabrouk Hotel)

Bd du 20 Aout,阿加迪尔,苏斯-马塞-德拉大区,80000,摩洛哥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阿加迪尔(Agadir)海滩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市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和欧陆式早餐,设有一个位于花园内的室外游泳池,并享有海景。 Mabrouk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一间连接浴室。每间享有简约装潢的客房均配有迷你吧和可收看卫星频道的电视。 餐厅供应当地和国际特色菜,并可应要求提供节食菜单。游泳后,客人可以在池畔酒吧放松休息、在露台上享受日光浴或在游戏室玩耍。 酒店距离Agadir Marina码头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阿加迪尔国际机场(Agadi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公里,距离当地的巴士站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ouk Elhed市集有3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