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加迪尔酒店 > 玫瑰宫酒店&海水浴

玫瑰宫酒店&海水浴(Palais Des Roses H?tel & Thalasso)

Cité Founty,阿加迪尔,苏斯-马塞-德拉大区,80 000,摩洛哥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阿加迪尔,并可通往一个私人海滩。酒店设有一个配备3个泻湖的室外游泳池,以及一间擅长身体理疗及美容的保健中心。 每间空调客房均配有阳台,所有客房都可以俯瞰到大西洋、花园或游泳池的景色。所有客房均配备有线电视和一间私人大理石浴室。 Palais Des Roses H?tel & Thalasso酒店拥有4家餐厅,供应地中海、摩洛哥和国际风味的美食。酒店还提供了一个酒吧,供应小吃和软饮料。 Palais Des Roses酒店设有5个不同的商店,包括传统服侍、珠宝以及摩洛哥香料。还提供一个儿童游乐场、排球场和网球场。 提供免费停车场。酒店靠近N1、N8和N10高速公路。酒店距离Al Massira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乘坐机场班车前往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