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加迪尔酒店 > 阿尔莫加尔花园海滩酒店

阿尔莫加尔花园海滩酒店(Hotel Almoggar Garden Beach)

Bvd Mohamed V,阿加迪尔,苏斯-马塞-德拉大区,80000,摩洛哥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占地5公顷,设有2座游泳池、一片私人沙滩、温泉水疗及健身中心以及包含2座网球场的大型花园。它提供了一个水疗中心和健身中心,大花园里设有2个网球场。 空调客房全都设有可欣赏到大海或花园景色的阳台。每间宽敞的房间都配备了卫星电视。Hotel Almoggar Garden Beach酒店的私人浴室备有浴袍。 Hotel Almoggar酒店的露台每天早晨供应早餐。酒店酒吧供应饮品并举行卡拉OK晚会。沿着海滨大道步行即可找到供应东方美食、意大利菜和印度佳肴的诸多餐厅。 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Al Massira d'Agadir机场仅有27公里,距离Agadir市中心仅有6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