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加迪尔酒店 > 伊波罗之星度假酒店

伊波罗之星度假酒店(Iberostar Founty Beach)

Cite Founty,阿加迪尔,苏斯-马塞-德拉大区,80000,摩洛哥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毗邻阿加迪尔(Agadir)中心,座落在海滩上,设有大型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以及带浴室和美容室的Spa。 每间客房均配有空调、带家具的阳台、休息区、迷你吧以及带卫星频道的电视。私人浴室采用马赛克装饰,配有吹风机。 Iberostar Founty Beach酒店的2间餐厅供应摩洛哥和国际菜肴。客人可在钢琴酒吧享用鸡尾酒;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Founty Beach酒店设有各种休闲设施,包括网球场。Spa提供按摩服务。酒店还拥有儿童俱乐部。 这家酒店距离海洋高尔夫俱乐部(Ocean Golf Club)有5.5公里,距离Agadir Al-Massira Airport机场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