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加迪尔酒店 > 蒂里拉套房酒店

蒂里拉套房酒店(Suite Hotel Tilila)

Avenue Général Kettani,阿加迪尔,苏斯-马塞-德拉大区,80000,摩洛哥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距离海滩仅有400米,设有带日光露台的室外泳池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24小时前台,享有Agadir Bay海湾的美景。 每间客房均设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连接浴室,部分客房还提供享有周边地区美景的阳台。所有客房和自助式一室公寓均设有空调和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 客人可在早晨选择订购欧陆式早餐或在咖啡馆的露台上享用咖啡。客人可以在提供本地和国际特色的餐厅享用其他餐点。 Suite Hotel Tilila酒店距离Agadi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机场有30公里,距离Golf de l’Ocean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7公里,距离Grand Port of Agadir港口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