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加迪尔酒店 > 乐蒂沃利蓝海酒店

乐蒂沃利蓝海酒店(Blue Sea Le Tivoli)

Boulevard du 20 Ao?t,阿加迪尔,苏斯-马塞-德拉大区,80010,摩洛哥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Agadir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海滩有250米,设有室外游泳池和2个网球场,提供内部健身中心、热水浴池和spa护理服务。 Blue Sea Le Tivoli酒店的客房配有空调和带卫星电视的休息区。每间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大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这家摩尔风格的酒店提供每日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摩洛哥和国际美食。池畔酒吧全天提供饮品和小吃。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周围的阳光露台上欣赏海滩的景致。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包括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土耳其浴室和按摩护理服务。 Blue Sea Le Tivoli酒店距离阿加迪尔码头(Agadir Marina)3.5公里,距离Agadir Al Massira Airport机场有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