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加迪尔酒店 > 丰特海滩公寓式酒店

丰特海滩公寓式酒店(Résidence Appart H?tel Founty Beach)

La Sonaba Ben Sergaou,Lotissement 8,阿加迪尔,苏斯-马塞-德拉大区,80000,摩洛哥

立即预定
  Residence Appart H?tel Founty Beach公寓式酒店位于阿加迪尔(Agadir),距离海滩仅有500米,提供设施齐全的空调公寓、免费室外游泳池和覆盖各处的WiFi。 每间公寓均享有泳池或大海的景致。公寓设有客厅、阳台、连接浴室、卫星电视和小厨房。 H?tel Founty Beach公寓式酒店设有茶室,并每天早晨供应早餐。 客人可以在休息室或在配有躺椅的游泳池区放松身心。酒店还提供了独立的儿童游泳池和游乐场。 酒店附近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市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Al Massira Airport机场有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