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知县酒店 > 名铁赤塔半田市站前酒店

名铁赤塔半田市站前酒店(Meitetsu Inn Chita Handa Ekimae)

1-2 Kouseicho,爱知县,爱知县,475-0856,日本

立即预定
  Meitetsu Inn Chita Handa Ekimae酒店距离Chita Handa火车站有短短的1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提供现代住宿环境,包括一间早餐室,提供按摩服务和带免费上网服务的客房。 客房配备了空调和暖气设施,每间客房都配有冰箱、电水壶以及开通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浴缸。 为方便客人,酒店设有投币式洗衣店。24小时前台设有行李寄存处。 早餐室每日供应自助早餐。 Chita Handa Ekimae Meitetsu Inn酒店距离Vinegar Su-no-Sato博物馆和Kunizakari Museum of Sake博物馆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Chita Handa火车站距离JR Nagoya Shinkansen有30分钟的火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