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知县酒店 > 艾贝斯特世恩-昂-艾克麦酒店

艾贝斯特世恩-昂-艾克麦酒店(Hotel Abest Shin-Anjo-Ekimae)

Touei 1-7-3,爱知县,爱知县,446-0007,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Abest Shin-Anjo-Ekimae酒店距离名古屋铁道(Meitetsu Line)的新安城駅站(Shin-Anjo Station)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空调客房。客人可以享用免费的欧陆式早餐。 大堂配有可上网的电脑,需额外付费。酒店设有一个自助洗衣店,办理入住手续的时间截止到凌晨02:00。 当代风格的客房内配有一台液晶电视、一张书桌和一个迷你冰箱。连接浴室配有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Shin-Anjo-Ekimae Abest Hotel酒店距离堀内公园(Horiuchi Park)游乐园有20分钟车程,距离美人鱼宫(Mermaid Palace)水上公园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