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知县酒店 > 丸荣有机住宿加早餐旅馆

丸荣有机住宿加早餐旅馆(Organic B&B Maruei)

Iragocho Miyashita 2822-23,爱知县,爱知县,441-3624,日本

立即预定
  氛围友好的Organic B&B Maruei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渥美半岛(Atsumi Peninsula)的顶端,提供海滨浴场、冲浪点、带有机种植蔬菜的美食、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停车场。 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私人间和宿舍间,均配有空调和供暖设施。客人可以使用传统的榻榻米(草编)地板上的被褥床垫。浴室和卫生间为共用设施。 Maruei B&B住宿提供行李寄存服务以及额外收费的烧烤设施。客人还可免费使用带有机清洁剂的洗衣机。住宿加早餐旅馆可以根据客人事先要求同意客人带宠物入住(收费)。 日式早餐供应自家种植的有机蔬菜和其他当地有机食材。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伊良湖港(Irago Port)有20分钟步行路程。如果客人在预订时要求,住宿加早餐旅馆还可提供免费接站服务。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三河田原火车站(Mikawa-tahara Train Station)有40分钟车程,距离伊良湖海滩(Irago Beach)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请注意:住宿加早餐旅馆拥有有限的公共交通选择,如果最后一班渡轮/巴士离开后则没有其他公共交通选择。请参阅重要信息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