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于兰酒店 > 布约格加德酒店

布约格加德酒店(Bj?rgo Gard)

Bj?rgavegen 97,艾于兰,松恩-菲尤拉讷郡,5745,挪威

立即预定
  这些公寓坐落在从Aurland至L?rdal的道路上,距离Fl?m及其标志性的铁路仅有17公里。酒店高高坐落在令人叹为观止的Aurlandsfjord峡湾之上,享有附近山脉和自然美景。 每间公寓均提供设施齐全的厨房和私人淋浴间,并配备了烧烤设施。Bj?rgo Gard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设有带电视的起居区。 Stegastein观景点距离Bj?rgo Gard酒店仅有850米,而从Aurland出发前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N?r?yfjord峡湾的游船出发地距离酒店仅有8公里远。Aurland拥有杂货商店。 该地区的热门活动包括徒步旅行和钓鱼。酒店内还设有儿童游乐场。 卑尔根(Bergen)距离酒店有175公里,Sogndal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有6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