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媛县酒店 > 尤卡穆拉克濑户内东洋国家公园日本村庄 度假村

尤卡穆拉克濑户内东洋国家公园日本村庄 度假村(Kyukamura Setouchi-Toyo National Park Resort Villages of Japan)

Kawarazu, Saijo-city,爱媛县,爱媛县,日本

立即预定
  1965年开业,2003年装修   尤卡穆拉克濑户内东洋国家公园日本村庄 度假村是商务人士和观光游客前往爱媛的理想下榻之处。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酒店内设施繁多,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餐厅, 电梯, 自动售卖机等都已配备。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禁烟房, 空调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使用温泉 等休闲设施,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精神焕发。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爱媛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尤卡穆拉克濑户内东洋国家公园日本村庄 度假村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