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因苏赫纳酒店 > 泰达瑞士普拉萨酒店

泰达瑞士普拉萨酒店(Teda Swiss Inn Plaza Hotel & Aqua Park)

North West Gulf of Suez, Economic Sector,艾因苏赫纳,苏伊士省,99999,埃及

立即预定
  Teda Swiss Inn Plaza Hotel酒店坐落于郁郁葱葱的花园之中,位于中国 - 埃及经济区的入口处。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游泳池和24小时客房服务。 Teda Swiss Inn酒店的现代化客房配有空调、俯瞰着游泳池和花园的阳台、平面电视、办公桌、迷你吧、衣柜以及带淋浴的浴室。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并在晚间提供零点中国特色菜和国际美食。咖啡馆提供热饮。Fun Pub and Bar酒吧则供应清爽的鸡尾酒。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或在Spa浴场享受放松的按摩理疗,酒店内还设有台球桌和游戏室。 Teda Swiss Inn Plaza酒店距离自己的私人海滩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开罗有120公里。24小时前台可以提供熨烫和洗衣服务。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