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因苏赫纳酒店 > 海星海洋俱乐部酒店

海星海洋俱乐部酒店(Stella Di Mare Sea Club Hotel)

Km 46, Suez - Hurghada Road,艾因苏赫纳,苏伊士省,埃及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毗邻艾因苏赫纳(Ain Soukhna)的港口,俯瞰着红海,设有室外游泳池,spa中心和健身房。每间空调客房都设有阳台或露台,并配有卫星电视。 Stella Di Mare Sea Club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位于别墅内。每间别墅设有6间客房,还自带私人游泳池。部分客房设有休息区。 客人在Stella Di Mare Sea Club Hotel酒店可以进行多种活动,包括潜水、划独木舟和打迷你高尔夫球。客人还可以通过按摩、桑拿浴室或土耳其浴室来放松,或打网球或壁球。 Nile Oasis餐厅俯瞰游泳池,供应地中海美食。La Dolce Vita餐厅供应包括自制比萨饼和通心粉在内的意大利菜肴。Café Moresco咖啡馆则提供传统美味咖啡、茶和点心。酒店还设有供应清爽饮料的泳池酒吧和海滩酒吧。 Hotel Stella Di Mare Sea Club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