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因苏赫纳酒店 > 小威尼斯高尔夫杰斯酒店&度假村

小威尼斯高尔夫杰斯酒店&度假村(Jaz Little Venice Golf Resort)

36 KM Suez . Hurghada Road,艾因苏赫纳,苏伊士省,99999,埃及

立即预定
  这家5星级度假酒店可直接通往艾因苏赫纳(Ain El Sokhna)的美丽海滩,提供宽敞的现代化住处,供应早餐。 Jaz Little Venice Golf Resort度假酒店的高级客房以现代艺术作品装饰,配有平面电视,设有私人阳台或露台,俯瞰着该度假酒店的热带花园和泳池区。 Jaz Little Venice Golf Resort度假酒店设有2间典雅的餐厅,为客人提供高品质的用餐体验。为了让客人能在自己喜欢的时间单独用餐,酒店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热带泳池区非常适合日光浴和游泳,是客人放松休闲的理想去处。客人还可以直接前往迷人的海滩,享受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