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因苏赫纳酒店 > 艾因苏赫纳瑞享酒店

艾因苏赫纳瑞享酒店(Moevenpick Resort El Sokhna)

Zaafarana Road,艾因苏赫纳,苏伊士省,埃及

立即预定
  这家5星级酒店拥有大型室外游泳池和带太阳椅的露台,设有可俯瞰私人海滩和苏伊士湾的空调客房,还拥有带桑拿房的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 El Gezirah餐厅享有大海全景,并供应地中海风味的菜肴。El Sokhna酒店设有高级餐厅和全天供应美食的Cataplan餐厅。 M?venpick El Sokhna酒店配备齐全的客房设有有线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壶。大部分客房设有带家具的阳台或露台。 酒店的私人海滩设有多种水上运动。客人可以在红海的温暖水域潜泳。 24小时倒班的工作人员可提供客房服务和洗衣服务,还可提供保姆服务。 M?venpick Resort El Sokhna酒店距离开罗有9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