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因萨酒店 > 阿贝雀莫拉德诺旅馆

阿贝雀莫拉德诺旅馆(Albergue Mora de Nuei)

Portal de Abajo, 2,艾因萨,阿拉贡自治区,223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Albergue Mora De Nuei旅馆位于阿因萨(Ainsa)老城区,设有一座享有迷人山景的露台、一间咖啡厅-酒吧和共用厨房设施,并提供免费WiFi。 旅馆拥有彩色的设计主题,提供双人间和家庭间。所有房型都配有供暖设施和私人浴室。旅馆提供一间配备了咖啡机、微波炉、陶瓷炉灶和洗衣机的公用厨房。 旅馆在共用休息-用餐室供应早餐,那里还配有一个壁炉和平板电视。 阿因萨拥有许多商店和超市,该地区拥有许多国家公园、湖泊、山脉和历史悠久的小镇。该地区的活动包括骑马、徒步、滑雪、木筏和钻洞。 Albergue Mora De Nuei旅馆距离Ordesa y Monte Perdido国家公园有20公里,距离Posets-Maladeta自然保护区有1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