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因萨酒店 > 罗曼尼卡别墅酒店

罗曼尼卡别墅酒店(Hotel Villa Románica)

Santa Cruz, 21-23,艾因萨,阿拉贡自治区,223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Villa Romanica酒店位于一幢经过装修的中世纪宅邸中,坐落在圣多明戈广场(Santo Domingo Square)的艾因萨(Ainsa)历史街区,设有露台,享有比利牛斯(Pyrenees)壮丽的景色。 酒店坐落在自然环境中,客人可以体验各类活动,包括垂钓、远足和山区运动。酒店距离Ordesa y Monte Perdido国家公园的入口有30分钟的车程。 Villa Romanica酒店明亮的客房享有简朴的装饰,配有中央供暖、空调和1台电视;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或浴缸。每天有工作人员打扫客房。 酒店每天在用餐室供应早餐,包括糕点、采用本地面包制成的烤面包、冷肉、咖啡或茶和果汁。此地区设有众多餐厅。 Hotel Villa Romanica酒店还设有1个公共休息室,提供遍布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前台提供旅游信息。酒店内提供免费的带顶棚的摩托车和自行车停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