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因萨酒店 > 佩尼亚蒙塔尼萨酒店

佩尼亚蒙塔尼萨酒店(Hotel Pe?a Monta?esa)

Ctra Ainsa a Bielsa, Km 2,艾因萨,阿拉贡自治区,223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Pe?a Monta?esa酒店位于阿拉贡的比利牛斯山脉,距离Ainsa有1.5公里,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热浴盆??和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酒店置身于花园中,坐拥山景,并设有一个网球场。 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和暖气,并设有一台纯平电视和带浴缸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spa浴缸以及一个露台。 酒店餐厅提供套餐和单点菜肴,设有2个用餐室,其中一个配有带顶篷的全景山景露台。 酒店的被美丽的花园所环绕的季节性室外游泳池享有比利牛斯山脉的美景,酒店还有一个儿童游乐场。 酒店设有一个旅游咨询台,酒店距离Ordesa y Monte Perdido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约有30公里。Ainsa镇被认定为是具有艺术价值的历史古迹。     酒店提供各种房型,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房间。所有客房都面向外面。     酒店的餐厅提供单点菜肴或每日菜单和自助服务,包括精致的各类传统菜肴,您可以在酒店的全景露台上享用。早餐从08:00至10:00开放,午餐从12:30至16:00开放,晚餐从20:00至23:00开放。 酒店还提供婚礼、宴会和商务午餐全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