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因萨酒店 > 比利牛斯艾茵莎酒店

比利牛斯艾茵莎酒店(Hostal Pirineos Ainsa)

Sobrarbe, 7,艾因萨,阿拉贡自治区,223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stal Pirineos Ainsa旅馆坐落在中世纪古镇艾恩萨(Ainsa),紧邻Mediano Lake湖湖畔,设有阿拉贡(Aragonese)传统风味餐厅和山景客房。 Pirineos Ainsa旅馆拥有简洁明亮的装饰,其客房设有电视和私人浴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覆盖了旅馆各处。 Ainsa旅馆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不仅可为您提供附近韦斯卡(Huesca)地区的信息,还可安排自行车租赁事宜。 旅馆环境优美,距离村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ierra y Ca?ones de Guar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约有20公里,距离Monte Perdido Park公园不到一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