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因萨酒店 > 桑切兹酒店

桑切兹酒店(Hotel Sanchez)

Avenida Sobrarbe, 10,艾因萨,阿拉贡自治区,223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酒店坐落在中世纪小镇Ainsa的现代化商业区,周围环绕着Huescan Pyrenees山脉,毗邻River Ara河,是客人参与许多活动的理想出发点。 酒店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宽敞的客房、餐厅、咖啡馆和酒吧,供客人在度过探索美丽户外的一天后放松身心。 Ainsa是一座迷人的历史城镇,拥有许多引人入胜的古迹,从11世纪的防御型城墙到16世纪城堡等。此外,该镇还有一个保存完好的城镇广场,所有这些均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山峰为背景。客人再稍微往远处走一些,将会发现由4座山谷组成的Ordes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Sierra Guara山脉以及Posets-Maladeta Nature Reserves自然保护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