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因萨酒店 > 两条河旅馆

两条河旅馆(Hostal Dos Rios)

Avenida Central, 2,艾因萨,阿拉贡自治区,223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stal Dos Rios酒店坐落在Ainsa中心,靠近Ordes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和Posets Maladeta y de Guara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现代空调客房设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办公桌。私人浴室配有一个吹风机和卫浴设施。 酒店提供宽敞的社交场所;您可以在宁静的环境中享受休闲时光。该酒店与Hotel Dos Rios酒店共用一间咖啡馆和餐馆。 客人可以在6月至8月期间免费使用当地的泳池。     所有客房都近期经过翻修且设备齐全。所提供的设施包括空调和免费无线网路连接。部分客房设有露台。 提供私人停车场;摩托车可免费停放。     酒店提供配备夏日露台的舒适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