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艾因萨酒店 > 两条河酒店

两条河酒店(Hotel Dos Rios)

Avenida Central, 4,艾因萨,阿拉贡自治区,2233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Dos Rios酒店坐落在Ainsa中心,提供现代化的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和平面电视。酒店有一个带休息区、小水池并享有比利牛斯(Pyrenees)山脉美景的屋顶阳光露台。 每间暖气客房都设有迷你吧和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还可以免费使用该市的游泳池,这些游泳池在6、7和8月间开放。 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和安全的自行车存放处,还设有一个可以清理自行车场所。 **酒店将从3月营业至12月。     客房设施齐全,提供无线网络连接、叫醒服务和背景音乐。部分客房设有露台。这一切都会让您在游览比利牛斯山脉时感到更加轻松。     请注意,酒店的餐厅将在10月16日至11月3日之间休业。 Hotel Dos Rios酒店设有一间舒适的餐厅和一个美丽的露台,供您在夏季享用美味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