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因霍温酒店 > 埃因霍温中部住宿加早餐旅馆

埃因霍温中部住宿加早餐旅馆(B&B Centrum Eindhoven)

Nieuwstraat 36,爱因霍温,北布拉邦省,5611 DB,荷兰

立即预定
  B&B MayAnn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埃因霍温(Eindhoven)的中心,距离火车和巴士站250米,距离埃因霍温机场有不到18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的客房配有电视以及免费的咖啡和茶。共用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亦配有毛巾。其他设施包括风扇。 B&B MayAnne住宿加早餐旅馆内设有美甲工作室。旅馆附近遍布着形形色色的餐馆、超市和商店。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de Bijenkorf百货商场300米,距离埃因霍温火车站(Eindhoven Station)200米,距离PSV - Philips Stadium体育场800米,距离马斯特里赫特机场(Maastricht Airport)6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