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因霍温酒店 > 德斯特拉迈尔酒店

德斯特拉迈尔酒店(De Xtramijl)

Aeneaslaan 7,爱因霍温,北布拉邦省,5631 LA,荷兰

立即预定
  De Xtramijl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埃因霍温(Eindhoven),坐落在一个住宅区,距离Wandelpark Eckart公园有2公里。旅馆设有带露台的公共花园、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设的免费停车场。 De Xtramijl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均提供电视和书桌。浴室为共用设施。在早晨,客人可以享用欧陆式早餐。 埃因霍温市中心拥有多家商店和餐馆,距离旅馆有2公里。埃因霍温机场(Eindhoven Airport)距离旅馆有15分钟的车程,也可以乘坐公共交通抵达。 如果客人打算游览北布拉班特(Noord-Brabant)省的其他城市,可以前往斯海尔托亨博斯('s-Hertogenbosch)或蒂尔堡(Tilburg),距离旅馆均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旅馆距离比利时边境有不到2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