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因霍温酒店 > 3BE埃因霍温背包客住宿加早餐旅馆

3BE埃因霍温背包客住宿加早餐旅馆(3BE Backpackers Bed & Breakfast Eindhoven)

Stratumsedijk 31,爱因霍温,北布拉邦省,5611 NB,荷兰

立即预定
  3BE Backpackers Bed & Breakfast Eindhoven旅馆距离以众多酒吧和俱乐部为名的Stratumseind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陈设简单且带双层床的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3BE Backpackers Bed & Breakfast Eindhoven旅馆的所有宿舍皆设有共用浴室设施。 3BE Backpackers Bed & Breakfast Eindhovend旅馆的舒适休息室对所有客人开放,设有游戏、桌球台、沙发、阅读桌和飞镖。旅馆还设有为客人供应饮料且让客人放松身心的酒吧。 旅馆的服务包括洗衣服务和销售饮料和小吃的自动售货机。